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18歲高中畢業后,我經市教育工會朱必芬主席介紹,到八叉巷小學代課,從此走上了講臺,開始了42年的教壇春秋。現在我已75歲,回想起來,感慨良多。 來到八小,我先聽了教導主任江曙老師的一堂地理課,他學識淵博,語言生動,學生們聽課熱情很高,給了我一個良好的示范。在這里我教六年級的自然課,一學年后,轉到了磨刀巷小學。那時,我的小學同學周芝慶在磨小任大隊輔導員,我倆回憶少年時代,想不到后來都站上了講臺,當起了老師。 離開磨小后,我分別到寶塔路小學、航運小學、官塘橋小學等學校代課。寶塔路小學的教導主任吳榮生為人寬厚善良,每次見面都和我打招呼,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官塘橋小學的校長鄭忠華是抗美援朝的英雄,為人豪爽質樸,我和他同住在學校辦公室的隔間內,吃飯則在鎮糧管所的食堂代伙。他還幫我介紹了對象,奈何我覺得自己年紀尚輕,又無正式編制,只好告吹。一學年后,代課教師精簡,我班的兩個學生送我經三里崗回到鎮江。臨別之際,我送了他倆日記本和鋼筆,以作留念。 代課結束了,我來到紅旗公社辦的半工半讀的“職業學校”,為那些未能考取初中的孩子們服務。后來“職中”與紅旗中學合并,我任教美術。紅旗中學由山門口街遷至雙井路原“少年之家”內。之后,我志愿到諫壁鎮西側的十中教語文。因批改學生作文“過于認真”,一篇要花半小時,有老師說我“太迂”,我也覺得“頭疼”,便到教務處工作。除了上美術課外,還排課、調課、刻寫、宣傳,并與陳煒老師組織“銜春泥”文學社,參加市中學生文學聯誼會創辦的《增華報》編輯工作。當時,有幸與鎮中的束瑞祥老師、一中的單昌老師、二中的劉龍老師、三中的趙懷德老師、四中的任正富老師、六中的徐長順老師,以及鐵中的陳宏嘉老師合作共事,成功而愉快。 在十中干了17年,因為健康和家庭的原因,我想調回市區工作。當年寶塔路小學的吳榮生老師提攜我到潤州區教育局,在教育科協助他工作,一干又是17年。 現在,我的兩個女兒都是教師,我們家可謂是“教師之家”。我的教師生涯雖歷經坎坷,但我無怨無悔,如果有下輩子,我還愿做一名教師。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好文02

念初中時讀到魯迅的《藤野先生》,被其中對櫻花的描寫深深吸引住了:“上野的櫻花爛熳的時節,望去確也像緋紅的輕云……”先生文筆奇妙,雖只言片語卻叫人浮想聯翩,每讀一遍,腦子里就在想那櫻花到底是怎樣一種美呢?它的瓣,它的朵,它的色和香,它的枝跟葉、干與根,到底都是怎樣一個樣子呢?像村子里的桃花、杏花嗎,像河邊的薔薇、雛菊嗎,或者是河對面那個村姑兩頰的羞色嗎?以至常常為之神思邈邈,悵懷不已。后來大了,那種冥冥之思雖然漸漸淡去,但那一片“緋紅的輕云”卻一直泊在我的心空,令人神往。   多少多少年后的某一天,櫻花才驀然闖進我的視野和生活中。可笑的是,櫻花開到了眼皮底下竟然不認識,一回一回地擦肩而過,形同路人。前幾年,武大的櫻花節鬧得動靜挺大,吸引了許多人騰出工夫、不惜舟馬勞頓花錢趕去觀賞,只可惜自己沒條件去零距離一睹櫻花的芳容。其實就在幾年前,我所在的單位院里就植有了三四棵櫻花,在我上班經過的公園里也有十好幾棵,聯成一片,開花時節遠望去恰如一片紅云,只是天天從它們身邊經過卻不知覺,還張冠李戴地把它們當成是海棠。終于忍不住問人,才慚愧:“啊,原來這就是櫻花!”那時真有“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的感慨。   以后經過小城的街巷、道路,隨處可見到櫻花。小城的櫻花每年都在清明前盛開,此時正是“魚在水底愛情,蛙在田間繁殖”的季節,但不無夸張地說,眼前景有了櫻花的加盟,才多添得幾重繁華。   走近一樹櫻花,似乎聞不到濃濃的香氣。櫻花不張揚,她就靜靜地美艷在那里。緋紅的花朵與垂絲海棠、桃花等很有些相像,花瓣粉嫩嬌艷,仿佛天上的云霞飄落在綠色的波峰浪頭。直面如此粉顏玉頰,常讓我想到“紅顏”一詞。櫻花的華美還在于她的花瓣。開放時花瓣層層疊疊,繁盛無比,明媚奪目,宛如青春少女深深淺淺的笑靨。櫻花的花朵雖然碩大、富態,但相比于牡丹,卻又給人一種雅致、靈動之感,毫無達官貴婦人的華貴雍容,有的只是嫵媚少婦的清純與奔放。櫻花盛開之時,一眼望去,滿樹上下都是花啊,那種蓬勃熱烈、無畏無懼的投入態勢直擊人的心扉,不能不讓人沉思并為之亢奮,進而感嘆美之力的神奇!   從盛開的櫻花樹下經過,我常暗暗生出一個意念,就是希望這樣美的花朵永遠不謝就好了,可我知道這不過是癡人說夢。櫻花的花期很短,大約只有一周多的時間。或許因為花體繁復,櫻花的凋零劇烈而迅猛,叫人不忍目睹。嬌艷依舊,鮮活依然,但是說落就落說走就走,毫不觀望徘徊。無數的花瓣,往往就在你眼前一瓣瓣栽下枝頭,你不情愿卻又無力阻攔。一陣風吹來,紛落的花瓣就像下了一場紅雨,落在你的頭發和衣衫上,一會兒地面便織出一片紅地毯。春園香徑,人怎能下腳!春天雨多,要是碰上凄風苦雨,那種衰敗的景象更如江河日下,要不到一兩天,滿樹的熱烈即歸于冷寂,厚厚的一層還未敗色的花瓣兒,已在路人的腳下融入泥水之中……櫻花毅然決然的剛烈,不經歷如此的變故,從她柔弱的外表上是怎么也看不出來的。   這個時候,我會默默地在櫻花樹下停一會兒,抬頭向天空望去,總是無端地把櫻花和那些飄散在歷史煙云中的名字聯系到一塊,其媒介便是杜牧的《金谷園》:“繁華事散逐香塵,流水無情草自春。日暮東風怨啼鳥,落花猶似墮樓人。”金谷園是西晉集文人高官富豪于一身的超級大腕石崇建在洛陽的別墅。石崇與王愷斗富的典故流傳很廣,金谷園正是石崇為了炫富而修筑的。史載該園林方圓幾十里,景色無限,華艷絕倫,宛如宮殿,其“金谷春晴”當時被譽為洛陽八景之一。那個綠珠呢是石崇的愛妾,色藝雙絕,與金谷園并為石崇最愛。石崇與趙王司馬倫是政敵,司馬倫的黨羽孫秀派人到金谷園來索要綠珠,石崇大怒,得罪孫秀,孫便假托圣旨來逮石崇。當時石崇正在樓上喝酒,對綠珠說:“我今天為你而獲罪。”綠珠哭著說:“我當效死來報答你!”說完,便在石崇眼前縱身跳樓而死……其實,孫秀要的也許不是綠珠,而是石崇的敵國財富和政治生命,綠珠只是這場斗爭的犧牲品,死得有些冤屈,然而世界上的很多事情沒有對錯,只有結果。   綠珠畢竟遠了些,對岸的阿蕓無疑是真切的。我們之間只隔一條河,我上學來去都從她的村莊旁經過。她膚色白里透紅,一對眸子如兩汪深潭,經常用一條紅手帕斜斜束了發梢,在河邊洗菜浣衣,與人一搭話低眉羞眼的,兩朵紅暈每每洇上臉頰,給人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感。為了兄弟讀書,她中途輟學在家幫襯。后來也是她弟弟有心在我遠讀回鄉的一個假日來告訴我的——她父母為了攀高,硬要把十八歲的她嫁給一個有工作有錢卻老丑、名聲又不大好的男人,而她寧死不從(想必早已有了意中歸屬),就在要成親的當晚從河岸上一躍而下,投水而亡……   花墮枝頭,人墜高空;花殉春去,人為情殤:二者多么相像。花像人還是人似花?無法分得太清楚,清楚的是這些天然的美的杰作竟剎那間香消玉碎,湮于塵土,令人何其痛惜!清清白白活著該是她們的共同使命,當時勢不利、命不由己時,為了守住那一份貞潔和心性,她們了卻塵緣的無畏與果決,比壯士斷腕還要來得痛快,其超凡的剛性和勇氣,又令人何其欽佩!   “落花猶似墮樓人”,記得第一次讀到這詩句,心頭禁不住一顫!我始終堅信花木都是有靈性的,一株花的背后就站著一個人。只是有的時候,人不一定似花,但花一定像人。長恨天地既然創造了美,為什么又要急于毀滅之?“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春光無法永駐。然花落燕歸是自然規律,人能有什么辦法?我們能夠做到的就是順應——順天應時,循規守責;就是記住——讓美麗的櫻花永遠綻放在心間。   注:文中所配音樂《一世紅顏》由著名音樂人李凱稠作曲,著名詞作家陳興玲作詞,著名歌手樊桐舟演唱。詞曲版權屬于合肥市現代生態示范園、長豐縣義井鄉龍頭企業——長豐縣美涵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10我喜歡

好文03

中  秋  月  文/郭秀云(陜西)   中秋夜,大唐芙蓉園一場狂歡的盛宴,將西安推向了世界,全球的眼光都聚焦這里。在皎皎的月光下,亭臺樓閣炫彩華麗,水波瀲滟流光溢彩,音樂歌舞不絕裊裊,奢華場面亦如美輪美奐的仙境。 看完中秋晚會,興奮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靜。站在高高的陽臺上,遙望太空,玉盤似的一輪明月,懸掛在深邃的蒼穹中,灑下一地銀輝。中秋的月亮大且圓,離我們很近,從晶瑩剔透的玉盤里,像是能看到搗藥的玉兔和砍桂的吳剛。看似一動不動的圓月,只有在緩緩穿入云朵間,才知道是月兒在走。原本預報有雨,以為今年又看不到月亮了,誰知傍晚的天空忽然有了陽光。我想,可能太陽想惠顧一下古城長安,不使一年中美好時光流逝,也可能是月亮也想俯瞰大唐芙蓉園的美景罷了。   過去,工作的忙碌和生活的繁雜,一直沒有閑暇的心境。退休后有了空閑,多了閑情逸致,好像從未覺得月亮像今天這樣美妙。抬頭看著圓潤的月亮,一會兒鉆在棉花般的云朵里,不知什么時候又露出了笑臉。夜深了,云朵也不知隱到什么地方去了,只剩下一輪白玉盤高掛在蒼穹里。看著看著,耳邊縈繞著“月亮在白蓮花般的云朵里穿行,晚風吹來一陣陣快樂的歌聲,我們坐在高高的谷堆旁邊,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 忽然想起了兒時的中秋節。 中秋,亦稱為仲秋節,無論貧富貴賤,家家戶戶都要過的日子。特別是小孩子,非常盼望天早一點黑。那時,我們住平房,一排平房每家門口都有片空地,有的人家隔成了小院子。我記得母親最愛種的是大麗花,因根部長得像紅薯,我們也叫它紅薯花。花開的又大又鮮艷,有大紅、粉紅、紫紅幾種。邊上還種著一溜向日葵。到了晚上,將矮木頭方桌搬到門前小院,桌子上擺著月餅,棗、梨和蘋果,還有瓜子、花生和核桃。全家人坐在小方凳上,圍著桌子坐成了一圈。嗑著瓜子,吃著月餅,左鄰右舍的大人們會讓孩子送來不同的小食品。這時孩子們三五成群,你吃了我家的月餅,我吃了你家的紅棗,調皮的孩子是挨家串門討吃,互相追逐嬉笑,好不高興。玩累了,小孩子們回去睡覺,院子里安靜下來。年齡大的孩子們靠著父母,靜靜地聽著父母講月亮里玉兔搗藥、吳剛砍桂和嫦娥奔月的故事。講到奇妙處,我們會瞪著一雙雙葡萄般地眼睛,看著深邃夜空里明亮的玉盤,尋找月亮里神奇的小白兔和砍樹的吳剛。直到夜深涼氣上來了,才回家睡覺。   直到現在,我還忘不了過去中秋節月餅的味道。那月餅是自制的,油面和成皮,里面包著白糖、黑芝麻、核桃、杏仁、瓜子、花生,還有用橘子皮提前腌制好的青紅絲,用圓盒蓋子當模子,扣上面團壓成扁圓,在鏊子(過去烙餅用的一種平底鐵鍋)上烙熟,講究的人家還用帶花紋的盒子蓋,烙出來的有花的圖樣。還有一種是把紅棗、紅小豆分別煮熟去皮去核,壓成棗泥狀,放上紅白糖拌勻成棗泥餡,那甜絲絲、香噴噴的味道,不知多少次勾引起我們的饞蟲。 上學后,我們學會了歌曲《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會讀了“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明月出天山,蒼茫云海間”、“長安一片月,萬戶搗衣聲”等等美好的詩句,也從課堂上知道了月亮、太陽和地球的學說,懂得了月亮是靠太陽而發光的。關于月宮的種種優美故事都是神話的、美麗的傳說而已。隨著年齡的增長、工作的繁忙和生活的奔波,也是遇上了十年動亂,喧囂浮躁的生活,思想上淡漠了中秋節的概念,遠離了沉湎中秋的思緒,中秋節也只是走親會友,全家人吃頓團圓飯。美妙的中秋覺得已是上世紀的事了。 歲月滄桑,世事荏苒。轉眼多少年過去了,今夜看了在家門口舉辦驚艷美倫的中秋晚會,像是參加了一次饕餮的盛宴,不免感慨萬千。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加工
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零件治具雷射雕刻 新竹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台北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開箱評比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