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美食文案朋友圈高質量 1、你是個地道的吃貨,而我最善長做美食;我們都愛旅游,我們喜歡同一個明星,咱們有好多的共同點,你說我們是不天生的一對呀? 2、從進入廚房的瞬間開始,你們就肩負著烹飪美食的責任。這無關經驗和立場。 3、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4、吃貨的人生就是,越胖越要吃,口里滿滿的美食,還不忘喊著減肥。古人言,越減越肥。 5、秀風景,秀美食,秀工作,秀恩愛,秀孩子。打開人人微博朋友圈,似乎都是大家過的都很好。 6、四季三餐,自己做做美食,看看書,做做瑜伽,偶爾三五好友小聚,作息正常,生活有規律。只是覺得我真的應該這樣。 7、過年好,美食吃個飽,朋友挨個找,沒事到處跑,遇人就問好,新年就是好,整天哈哈笑,健康快樂好,皺紋全沒了,開心沒煩惱,雞年樂逍遙! 8、我們都要鍛煉一種本領,面對美食面不改色,微笑著對自己說,一切盡在掌握! 9、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10、當代青年面臨的主要矛盾、美食與減肥。 11、找美食、做美食、享用美食是人生的一大樂趣,離開美食,活著的樂趣到哪里去找哦! 12、美食當前,總能有所思,或饞性千嬌,食前觀察、吃中思想、品后體味。 13、喜歡看你享受美食時閉著的眼睛,微顫的睫毛,和上揚的嘴角。 14、肥肉你就是賤人,總是調撥我和美食的關系。 15、每個城市都有不一樣的街景,不一樣的美食,不過,沒有你的身影,似乎都一樣。 16、有時候,吃一餐美食比談一場戀愛更專注,至少我們是有頭有尾的吃掉了一條魚。 17、終于明白城市與人一樣,很難十全十美。學會欣賞它們的優點,譬如帝都的藍天,家鄉的美食與溫潤的氣候。換個角度,生活美好很多。 18、天啦嚕今晚怎么那么多曬美食的,是算好了我要開會到這點兒嗎? 19、除了快遞和美食,什么都不等。 20、除了吃美食、還有比這跟美好的事么、我是吃貨、我怕傷心。 21、金牛座重視感官享受,品味地道的小吃美食,別具一格的餐廳布置,輕快悅耳的音樂,無論是古城成都還是都市香港,還你一份閑情逸致。 22、如果你是煙,我就是煙鬼;如果你是酒,我就是酒鬼;如果你是美食,我就是貪吃鬼,如果你很照顧我,我就是個開心鬼,萬圣節快樂! 23、并不是為了曬美食,真的是太喜歡這個桌布的配色了。 24、大家都在朋友圈曬美食我看了一圈無動于衷內心沒有一絲起伏我成長了。 25、國慶節假期七天長,應到戶外去逛一逛;調整心態快樂無束,大自然中感受清風;吃吃美食來個幾盅,快樂國慶無比輕松。 26、每遇到一處風景,每嘗到一道美食,都會想,要是你在就好了。 27、視體重為無物,視美食為全部。 28、好閨蜜就是每天都在吐槽你有多胖多胖,但每天勾引你吃各種美食的也是她,是她是她就是她! 29、坦然地一人外出享受美食,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做個孤獨的美食家吧,有什么事情能比取悅自己更重要呢。 30、曬美食,是對平凡生活的熱愛。 美食文案朋友圈高質量 1、美食當前,總能有所思,或饞性千嬌,食前觀察、吃中思想、品后體味。 2、這盤菜五色俱全,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再看看其它菜,讓我眼花繚亂。 3、夜半酣酒江月下,美人纖手炙魚頭。 4、每個城市都有不一樣的街景,不一樣的美食,不過,沒有你的身影,似乎都一樣。 5、臭豆腐干是“熱情好客的”,她總是把濃郁的烈性的香味彌漫在周圍的空氣中,讓人為謀其面,先文其香。 6、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我飲不盡器,半酣味尤長;偶得酒中趣,空杯亦常持。 7、夜雨剪春韭,新炊間黃梁。 8、品位美食,而不是品位菜單,燒一鍋好菜,也絕不是燒錢。 9、我拿來水瓶,朝茶杯里倒上開水,頓時,水中的龍井茶如同千萬條小魚上下翻飛,煞是好看。 10、時繞麥田求野薺,強為僧舍煮山羹。 11、白菜青鹽糙米飯,瓦壺天水菊花茶。 12、剁椒魚頭烤鴨,糖醋排骨對蝦,水煮肉片鳳爪,肉串雞架,溜肥腸炒豆芽。 13、灌湯小籠包的皮是薄薄的,甚至都透亮了,張嘴咬一口,里面鮮美的汁水流入口中,咬那浸了汁水的肉團,不肥不膩,入口爽滑……那真叫美! 14、山暖已無梅可折,江清獨有蟹堪持。 15、無竹令人俗,無肉使人瘦。不俗又不瘦,竹筍燜豬肉。 16、世人個個學長年,不悟長年在目前。我得宛丘(仙人名)平易法,只將食粥致神仙。 17、做美食就像做人,必須真材實食料,還要去雜選優。精心烹飪才會成為美味佳肴。 18、湯汁濃、味道重、油水足”的菜,就是好菜,用“濃而不膩”、“味濃香醇”、“鹽足油重”等詞語,來形容美味佳肴。廚師調味,也離不了“濃、重、大”的三字原則。 19、蜀人貴芹芽膾,雜鳩肉為之。 20、你總看到女神自拍美食,偏偏她還怎么吃都不胖。其實她每道菜就吃了一口就放下筷子了。 21、無聲細下飛碎雪,放箸未覺全盤空。 22、饔子左右揮雙刀,膾飛金盤白雪高。徐州禿尾不足憶,漢陰槎頭遠遁逃。魴魚肥美知第一,既飽歡娛亦蕭瑟。 23、鱸肥菰脆調羹美,(麥喬)熟油新作餅香。自古達人輕富貴,倒緣鄉味憶回鄉。 24、紫駝之峰出翠釜,水精之盤行素鱗;犀箸饜飫久未下,鸞刀縷切空紛綸;黃門飛鞚不動塵,御廚絡繹送八珍。 25、潮汕牛肉店之牛肉火鍋、上海極品軒之霸王別姬。 26、烤紅薯焦糊糊的,周身滿是草灰,嗅一嗅,香噴的氣味馬上會進入你的五臟六腑,令你"口水直流三千尺"。 27、初游唐安飯薏米,炊成不減雕胡美。大如莧實白如玉,滑欲流匙香滿屋。 28、凈洗鐺,少著水,柴頭罨煙焰不起(bidushe)。待他自熟莫催他,火候足時他自美。黃州好豬肉,價賤如泥土。富者不肯吃,貧者不解煮。早晨起來打兩碗,飽得自家君莫管。 29、從進入廚房的瞬間開始,你們就肩負著烹飪美食的責任。這無關經驗和立場。 30、臭豆腐干是"熱情好客的",她總是把濃郁的烈性的香味彌漫在周圍的空氣中,讓人為謀其面,先文其香。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好文02

雷 兄  ☆ 張勤豐   中師畢業那一年,我倆來到一所偏遠的鄉村小學當教師,雷兄是我們那時認識的一個好朋友。當時他是鄉政府教育干事,如果官味濃一點,本來不必與我們兩個年輕人走得太近,可對人極富同情心的雷兄,一天上午例行檢查完學校工作后,特意走進了我倆低矮草屋的宿舍里,于是他與我倆便有了一世的交情。   20世紀80年代,同鄉與我在那個鄉村小學處境真的是非常艱難。學校沒有通電,煤油又是緊俏商品,我們必須動用各種關系托人去買煤油,好點煤油燈照明。校長是個民辦教師,為家庭生計費心也為學校工作操心,他無暇關心我們是否有煤油點燈照明。異地認識的人不多,煤油多從五十多里外的老家托人買,一次弄個二十斤,小心翼翼地乘車帶到學校,節省著可用上兩個月。還好,買煤油的費用學校可以報銷。   自己做飯,米面與蔬菜每個周末騎車去街上采購一次,星期天可吃上一頓紅燒肉。燒飯一開始用大鍋灶,學校發動學生從家里帶稻草與柴火,可這樣興師動眾畢竟太麻煩,后來校長允許我們買煤爐燒煤炭。從鎮上煤建公司買回碎煤,在太陽下做成煤團曬干,收成一堆后可以燒一個學期。   備一個水缸,吃水我倆用鐵桶到前后村莊的井坎上挑,兩三趟可裝滿水缸。平常用水從旁邊的溝渠水塘里挑,打上明礬讓混濁的水澄清了才可以使用。   對我們的處境,雷兄深深地表示同情。他的體貼關懷的語言讓我們很受感動,我們誠懇地邀請他就在我們這里吃個中飯,不要再去麻煩學校了,他愉快地答應了。   我們立刻到附近老鄉家買來一只雞,一些豆腐,又從村里的代銷店買來兩瓶白酒。回來后,殺了雞,剁成塊燒將起來,豆腐配青菜,韭菜炒千張,又蒸了一個雞蛋,終于湊齊四道菜。沒有酒杯,就把酒倒到碗里。喝著酒,吃著菜,聊著天,雷兄完全放下他當領導的架子,待我們如同好朋友。他說他將盡力去改善我們的生活條件,并且要我們安心工作,不要辜負當地老百姓對我們的一份期待。對我們工作之余讀自考或函授去拿大專學歷,他很贊同。   那天臨別時,雷兄誠懇地邀請我們有時間去他家中玩,并告訴我們他的老母親是鎮上完中校醫,他們住在學校東北角三間平房里。   雷兄發自內心的關懷如同冬日里的一抹陽光,溫暖著我們。     那個學期臨近結束時,春節已經不遠了。同鄉與我買了一些拜年的小禮物去雷兄家,提前給他與他的老母親拜個年。雷母是位慈祥溫和的中年婦女,她說我倆遠離故土到貧窮落后的地方工作的確有太多的不易。雷兄見我們來了,非常高興,一直在廚房忙著燒菜。怕我們閑著無聊,他還打開錄音機,讓我們收聽磁帶里的歌曲。那是我第一次聽錄音機播放美妙的音樂,我被深深地吸引了。   在那天飯桌上的聊天中,我得知雷兄家族的一些故事。   雷兄的父母都是學醫的,信仰伊斯蘭教,老家在云南,早年父親參加過解放戰爭,新中國成立后定居在安徽合肥。雷兄有一個姐姐,中學教師。弟兄五人,從事不同行業,都有出息。   伊斯蘭教信奉者都不吃豬肉,那天桌上我們自然見不到豬肉。可雷兄的牛肉與羊肉都燒得美味可口。我們平常在市場見不到牛肉、羊肉,幾乎沒有吃過。吃著雷兄精心烹制的菜肴,我們眼睛放光,大快朵頤,連聲說好吃。   半年后的暑假,全鄉所有教育集資款都用在我倆所在的小學,幫小學翻蓋了三間磚瓦房,拉上了照明用電。我們終于不需要四處求人買煤油,住房寬敞明亮了許多。房子中間用蘆席隔成三塊,西邊的是我的宿舍,東邊的是同鄉宿舍,北邊一側狹長的房間是廚房。窗子上只有窗框,沒有安裝玻璃,平常大開著,天冷時蒙上一層塑料薄膜擋擋寒氣與寒風。我們知道,住房條件的改善與雷兄的努力是分不開的。   在我們1988年暑假調離那所村小之前,雷兄已離開了鄉政府,來到縣城剛剛成立的稅務局。稅務工作當時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一個全新的行業。雷兄努力學習,刻苦鉆研,很快勝任了自己的工作,得到了局領導的賞識。稅務局在老街北側給雷兄分了一套70多平方的房子。那時雷兄迎娶了嬌小秀氣的嫂子,一年后千金寶貝小燕子來到了人間,給夫婦倆及家族帶來了無限喜悅。   雷兄還成了縣人大代表,他積極參政議政。在一次縣人代會提案里,他建議在縣城店埠河兩岸建一個沿河公園,為越來越多的縣城居民提供一個散步、休閑、親近大自然的優良場所。提案最終被政府采納。如今的店埠河公園,堤壩上草木葳蕤,綠樹成蔭;河岸邊行道筆直,楊柳依依;河道里,碧水蕩漾,波光粼粼。每當朝陽升起或落霞滿天時,到沿河公園散步健身的居民絡繹不絕。店埠河公園儼然成了許多人心靈的棲息地。     我調回家鄉,一開始進的是一所鄉中。拿到了本科文憑后,我幸運地調入鎮上的一所完全中學,并在三年后實現了我當一名高中教師的愿望。   2002年3月,我通過考試與上課被安徽省首批示范高中肥東一中正式錄用。生活在縣城,我與雷兄的距離近了,于是我們之間有了更多的來往,家里有了喜事,像喬遷新居,孩子升學,我們都及時通知了對方,好分享彼此的快樂。   2010年退休之后,雷兄將縣城后來購買的房子賣了,在合肥買了一套房子。那里風景優美,綠蔭匝地,空氣濕潤,鳥語花香,是一個修身養老的好地方。   2022年國慶期間,同鄉與我一同來到雷兄南滟湖湖畔的家,他家寧靜安詳的氛圍讓我們瞬間遠離了塵世的紛擾,體驗到了家庭的溫馨與舒適。雷兄的女兒小燕子秀美溫婉,待人彬彬有禮。小燕子的女兒也已上小學四年級了,成績優秀,性格活潑。我們又吃到了伊斯蘭特色的家宴,牛肉、羊肉引爆了我們的味蕾,而雷兄一家的盛情讓年近六旬的我倆禁不住熱淚盈眶!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唐旭光(江西)   山上菜園,生機盎然,一片歡騰。   空心菜,從瘦弱的少女華變亭亭玉立的美人,搖曳菜園,清香四溢,撩起多少園友的心動?   喜歡妖嬈的莧菜,換了一裝又一裝,只要有一點甘露,仍姹紫嫣紅,愿為美麗無怨無悔。   老練有成的黃瓜,倚枝攀登,不辱使命,風雨中一條接一條的現身,得到主人的特別關愛,也收獲眾多表揚。可惜生于山野,難有一番大作為,仍不懈一生的努力。   苦瓜,從懵懂的少年長成懂感恩會奉獻的漢子,繁衍了一個又一個新生,回報主人為他付出的辛勤。   像少女害羞的豆角,青澀靦腆,成對開花,成雙細長,不想與世有爭,自重自賞。   瞧那些紅薯,不畏不亢不爭,靜心潛力地積蓄,在孕育秋天更多更大的驚喜。   園旁的冬瓜藤,不停往外蔓延,像有人欠他很多,只開花,就是不肯掛果,讓主人在期望中不停的失望。   還有紫茄、蕃茄,如茁壯的青年,與驕陽與貧瘠不停的抗爭,佳果在成,發出紅紫芬芳的笑聲,展現熱血高雅的奔騰。   下月再見,將是何種盛景?期待中……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台北治具夾頭雷射加工新北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零件檢具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開箱評比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